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绿茵苦练打造高效阵容 将与陕西队比赛献爱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6:33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曹磊)进入3月,初定的27号中甲开赛之期便日日逼近,绿茵队也已开始进入联赛备战关键期。在俱乐部上下看来,捏合球员特点,打造高效阵容,成为近期训练的重点。“海埂冬训让教练组认识了新加入球队的球员的特点。现在‘大巴’和埃伟顿新入球队,整个春节过后最大的任务就是通过训练,捏合球员的特点,打造最高效的阵容。”俱乐部一位高层人士这样告诉记者。尽管元宵节放了半天假,球员们的训练却依旧按照上午练身体、下午练技战术的节奏进行。对于球队关键位置之一的后腰,该俱乐部官员表示,埃伟顿的到来对球队帮助很大,去年的主力后腰王康防守也很稳健,并且在进攻上有相当大的提升空间。如何搭配人员,仍是教练组目前主要的工作方向:“当然最好是攻防兼备啦!”

  本月中旬,绿茵队将在南湖基地迎来舜天和力帆的热身挑战。而不出意外,在联赛开始前一周,绿茵还将在为冯志刚指导奉献爱心的比赛中对阵陕西中新灞队,这也将是中甲联赛开幕前,绿茵队一次极具价值的热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