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老板:根本不会在乎收获 也不会想要有什么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05:12  都市快报

  特派记者 徐毅

  广州专电 数十台照相机和摄像机对准主席台,晚到的记者连座位都找不到,只能在后排挤成一堆。恒大集团又一次把全国各地最有影响力的媒体请到了广州,只是这一次和排球无关。

  昨天下午,恒大集团入主广州足球俱乐部、广汽集团冠名广州足球队签约仪式在广州市体育局举行。在中国足球处于扫赌风暴、广州队被处罚降级的时候,恒大为什么要介入中国足球?

  去年11月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发布当天,恒大集团董事会主席许家印以422亿元的纸面资产超越王传福,成了中国内地的新首富。昨天的发布会上,许家印多次提到了上赛季女排甲B联赛中以12连胜成功冲A的恒大女排,那显然是他去年在生意场上赚了303亿外,最得意的一次运作。“不仅完成了冲A的目的,而且还在全国掀起了排球热浪。”许家印说。

  很多时候恒大都不按常理出牌。恒大女排刚刚冲A成功,人们等着看他们还会签入什么大牌球星,许家印却抛出了1个亿建设排球基地,培养后备力量——在影响力有限的排球上投入这么多,恒大能有收获吗?

  “我们根本不会在乎收获,也不会去想要有什么收获。”许家印对投资排球的回答,也是自己对投资足球的回答。昨天上午确定入主广州队的手续办好后,恒大在几分钟里就把2000万打进俱乐部的账号,这些钱仅仅用来发放拖欠球员的工资和奖金,以及还俱乐部的外债。原来广州足球队的注册资本是2000万,恒大决定把这个资本提高到1个亿,这样算下来,恒大100%掌握广州足球队的股份,就需要砸出一亿元人民币。

  许家印说:“现在我觉得中国足球的前景会非常不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州 许家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