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茵引援为何喜旧厌新 省足管中心领导看重性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05:5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与其他一些中超或中甲队伍喜欢花大价钱追逐新援所不同的是,绿茵所引的这两名外援,都是曾在其他队中效力过的旧援,他们为何喜旧厌新呢?

  省足管中心副主任尹进波告诉记者:一是因为我们的大盘子定得比较晚,引援的动作比别人迟,不可能去国外亲自挑选外援,或拿出更多的时间安排外援来试训,二是这些外援都是经过中国联赛检验过的,不仅其能力有目共睹,而且他们熟悉中国联赛,能在很短的时间里融入到队伍中。“如果贸然引进新援,风险较大。”

  不仅如此,资金并不丰厚的绿茵队还将外援的性价比放在首位,这两名外援的价格都不高,花在两人身上的钱不到30万美元,“这样的价格,放在其他队伍,引一个人都不够。”尹进波说,“我们希望能做到物有所值。”记者徐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