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海利丰面临灭顶之灾 三名淄博籍球员前途未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3:22  鲁中晨报

  晨报讯 对于初步处罚决定,海利丰目前负责带队的教练周新表示要等正式通知下来后表明态度。而记者连线队中3名淄博籍球员丁文华、李珂和李通时了解到,他们目前都待在淄博家中,表示会积极面对处罚。

  获悉处罚决定后,记者多方联络还是无法连线俱乐部大小领导,他们或关机或转入秘书台。而工作人员对于这样的结果早有预料,“春节前已收到足协下发的通知,告诉俱乐部要做好被取消注册的准备工作,那时候就知道‘海利丰’三个字将不复存在。”目前负责带队的教练周新要等到正式通知下来后才表明态度。

  记者连线在青岛海利丰效力的淄博籍球员,得知边前卫李珂、边后卫丁文华及本赛季刚从预备队转入一线队的李通都在淄博家中。丁文华向记者透露,“没想到集结的通知还没有收到,却先从网上得到了这样的消息。”对于未来,丁文华表示自己还要等俱乐部的通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