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足坛风云人物集体亮相透温情 徐根宝:一定要团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5:41  新民晚报

  朱骏、徐根宝和卫平三位董事长全部到场,马良行、成耀东、范志毅、申思、吴兵等众多沪上教练齐刷刷亮相,昨天的康桥申花球迷嘉年华,上海足坛的风云人物齐刷刷到场。临近春节,上海足坛用一次高调且默契十足的集体亮相,透露出不一样的温情。正如徐根宝所说,“上海足球就是一个大家庭,大家就要互相帮助。”

  昨天的球迷嘉年华由申花发起,东亚和中邦也相当给面子,一起前来捧场。两场比赛,申花分别用两套阵容和东亚、中邦过招,场下踢得热火朝天,看台上一帮老申花也聊得意兴盎然。刚从德国学习归来不久的成耀东,对着场内不停指指点点。“申花踢得不错,少了几名国脚,实力还是很强。”

  不过,最抢镜的当然还是东亚和中邦的两位教练。与申花的比赛,徐根宝一如往常坐在了看台上,球队指挥主要由范志毅负责。“范大将军”中气十足,整场比赛在场边指挥叫喊着不停,几次当裁判判罚东亚犯规时,夸张的抱怨声更是引来看台上一片笑声。而中邦比赛时,作为主帅的申思一脸平静,话语不多,镇定自若的表现令场边球迷感慨,“申思当教练比较有腔调,踢球时就看出来了。”

  除了手执教鞭的范志毅和申思,成耀东、吴兵、贾春华等目前都赋闲在家,加上已经成为老布“弟子”也在寻找上岗机会的马良行,沪上教练的后辈梯队也成为看台上球迷热议的话题。“上海教练不少啊,早知道朱骏应该组织一下,让老布一起收下当弟子算了。”昨天在场边,曾经的中邦主帅马良行认真当起了学生,不时记录下老布调兵遣将的思路。

  早在去年联赛结束后,徐根宝和朱骏的一顿晚餐曾经引发外界的诸多联想。昨天,两人再次碰面,一起出现的还有中邦董事长卫平。3人并没有在一起寒暄,只是礼节性地打了个招呼,但能够齐聚康桥足以说明三家俱乐部现在的关系不错。对于这次难得的3家俱乐部碰头,徐根宝显得很欣慰:“大家都是为了上海足球更好发展,彼此互相帮忙也是应该的。上海足球一定要团结。”

  本报记者徐东海实习生王之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足球 徐根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