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茵外援春节期间将到汉 省领导还想引进一名后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5:5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如果不出意外,绿茵的外援将在春节期间到汉。这是昨天省足管中心副主任尹进波向记者透露的消息。

  目前,绿茵已经有了多名人选,这其中就包括前汉军中锋维森特,此外,绿茵还将引进一名后腰。“ 如果有可能,我们还想引进一名中后卫,但这还需要再商议。”

  绿茵将集训到大年三十放假,初三集中。“我们正在联系一些球队,希望他们能来汉进行热身。”尹进波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