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4冲超功臣难回汉军 维森特40万美元身价令绿茵止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4:41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彭磊)中甲拼外援,可以说这是中国职业足球的潜规则。据知情人士透露,原汉军2004年冲超功臣维森特名字也出现在绿茵俱乐部的引援名单上。

  去年,维森特回到了陕西队效力,不过球队成绩并不理想,维森特也萌生去意。据了解,远在巴西老家休假的维森特本人也愿意重返武汉,为湖北绿茵效力。不过,维森特40万美元的身价却让湖北绿茵望而却步。

  一位业内人士表示:“40万美元的身价在武汉光谷时代不算什么,不过现在绿茵队的情况来看,够呛。”而目前多家中超中甲俱乐部都有意引进维森特。

  维森特返汉的另一大变数在于他的身体条件和状态。由于长期受伤病困扰,维森特已成了“玻璃人”,难以找回当年的状态。2007赛季,维森特曾因伤病缺席半个赛季的比赛。“维森特的自律性不如吉奥森,回巴西休假后,他基本不会训练,身体状态如何还很难说,因此,即便引进也要试训。”绿茵队一位教练表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汉军 湖北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