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茵心仪前汉军外援维森特 主帅称坚持用熟不用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06:5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继前天一名外援前锋试训被否后,昨天的比赛中,又有两名外援前锋登场亮相,不过他们的表现也没能打动绿茵教练组。绿茵主教练李军表示,他们正在与前汉军外援维森特联系,希望他能重回武汉。

  据了解,除了绿茵外,有两三家俱乐部也希望引进维森特,“我们的引援原则是用熟不用生,其范围主要在此前各支中超或中甲球队曾经引进过的,被证明有一定实力的外援。如果不能引进维森特,我们想找一名与他类型相似的中锋。”李军说。

  对于经纪人极力推荐的前南昌八一队外援马丁,李军表示,“尽管他曾是中甲的射手王,但他的特点,并不适合绿茵队的整体打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