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金靴有望重返中国赛场 新汉军引进方式成为阻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03:01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绿茵队引进外援的工作总算有了眉目。昨日与乙级队大连阿尔滨队教学赛的下半时,绿茵队中出现了一名黑人外援。而前日,绿茵队教练组还收到了一份详尽的外援资料,其中包括去年的中甲金靴、巴西前锋马丁。

  昨日来绿茵试训的外援名叫菲利浦,来自尼日利亚,是名身高马大的前锋。前两天他曾代表金德队与绿茵过招,当时表现一般。而昨天菲利浦的表现也没有太多过人之处,未能打动绿茵队教练组。

  不过本周三,绿茵队教练组收到了一份很有说服力的外援资料。巴西经纪人庞贝尔派他的中方代表徐杰将几名外援的比赛录像送到昆明请主教练李军及教练组其他人员观看。资料中有两名是在中甲联赛取得成功的外援:一名是去年力助南昌八一冲超成功的前锋马丁·加西亚。29岁的马丁先后在哥伦比亚甲级联赛、阿根廷甲级联赛、萨尔瓦多甲级联赛和巴西甲级联赛效力过,此前还入选过哥伦比亚国家队,不过并未出场。上赛季在南昌八一队效力期间,马丁以18粒进球成为中甲金靴奖得主。另外一名有中甲经验的外援是去年安徽九方队的一名巴西后腰,名叫埃维顿,这名外援上赛季是九方队的中场核心。除上述两人外,还有一名前锋和一名中后卫。

  通过观看录像,教练组对马丁和埃维顿的能力比较认可,但双方在引进方式上产生分歧,庞贝尔希望不试训直接签约,绿茵方面则坚持试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