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训收尾绿茵还在磨合 能够逼平中超对手就有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1:28  长江日报

  绿茵队在海埂集训已进入尾期,6日球队将返回武汉搬入光谷基地。看过昨日与金德教学赛后,来此督战的省足协秘书长尹进波认为,虽然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能够逼平中超对手,说明球队有进步。

  上月19日抵达海埂后,球队制定了以赛代练的冬训思路。其间共打了7场教学赛,对手不乏中超冠军北京国安等强队。总体成绩虽负多胜少,尹进波表示:“一场比一场打得好,基本达到预先设想。”

  尹进波表示,冬训两大目的,一是让年轻球员提前适应中甲的激烈,二是磨合阵容演练打法。“现在重点是完善后一条”,他说,随着郑斌、姚翰林等人的回归和敖飞帆等新秀的引入,主力阵容的配置也基本确定,“关键是如何将这些有特点的球员融成一个整体”。

  “教学赛暴露最多的问题是,队员们场上思想不够统一。”尹进波分析说,球队专门对每场教学赛进行录像,通过直观分析和讲解,提高队员的整体战术意识。比赛中,教练鼓励队员们不怕失误,敢于一脚出球,加快攻防节奏。“现在多一些失误,多输几场球,不要紧,重要的是锻炼球员的能力,提高球队整体的技战术水平。” 

  本报昆明海埂电 记者俞国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