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两名外援卖力不出彩 根宝连连摆手直言不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5:13  新民晚报

  

  东亚两名外援昨天卖力不出彩周国强

  一个多月前,本报曾率先披露,老帅徐根宝首次有了引进外援的想法。昨天,引援一事有了实质性进展,借着与国足热身的机会,根宝一口气把两人都派上了场。

  21号是前锋,14号是一名中后卫。一前一后,根宝意图很明显,一是解决锋线上拿球、射门能力不足的问题,二是解决后防线高度不够、身体太弱的缺陷。

  从实战看,21号好几次在与杜威的正面对抗中不占上风,第二节结束前,队友妙传至禁区,他一脚趟大,浪费了一次绝好机会。而14号并未表现出多强的身体对抗能力,未必是东亚队需要的类型。

  如何评价新外援的表现?记者刚问出这个问题,根宝就连连摆手:“不提这个,不灵的!”

  本报记者关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东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