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向温和助教徐健终于发飙 绿茵队内定下“军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1:47  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1月28日报道 连续的教学比赛,让在昆明集训的湖北绿茵将士颇为疲惫,在昨天下午与北京八喜的比赛中,湖北绿茵最终0比2不敌对手。对于低调冲超的湖北绿茵来说,冲超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今天下午,绿茵队将迎战中超冠军北京国安。

  “我们不是来这里玩的,谁不专心,随时可以下场,我随时换人……”对于昨天比赛中,部分绿茵队队员出现的懈怠问题,一向温和的助理教练徐健终于发了飙。

  在0比2落后时,部分队员急躁的情绪充分暴露出来,一名队员甚至将怒火撒向了对手,教练徐健表示:“这种做法非常不理智,我们现在是中甲球队,磕磕碰碰难免,但队员应该成熟了。”

  为了严肃“军纪”,湖北绿茵队也制定了相关的处罚规定,一但有队员“挑事”或是懈怠比赛,不听从指挥,球队将对球员个人处以500至1000元的罚款。

  (长江商报 彭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