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刘曦曾是绿城的“三好生”:出事前都以为他是好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08:49  东方体育日报

  曹轩和王宏有这些绿城自己培养的年轻球员,在沈刘曦刚刚到队里的时候,还得尊称上一句“老大哥”,但毕竟“代沟”在那里,所以他们对沈刘曦谈不上什么了解。现在绿城队里和沈刘曦最熟悉的,就要算是马成了,尽管马成已经被俱乐部挂牌,现在正自己训练以保持状态。

  对于沈刘曦在2006年踢假球,马成觉得自己根本没有想到:“都4年过去了,如果不出这个事情,我还一点不知道,估计俱乐部也想不到吧。那场球我们是客场比赛,输球并不是说不能接受,但过程很让人觉得郁闷。踢的有些乱,但我没往有人踢假球上想,总觉得是广州球迷很热情,我们队年轻球员又多,是大家太紧张了。”

  其实在绿城队里,沈刘曦的口碑一直不错。“沈刘曦是个很有特点的球员。记得2005年来的时候,他主要踢前腰,一个赛季进了13个球,对队里的贡献也挺大的。”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

  至于平时的生活管理,沈刘曦更是俱乐部高层眼里的“三好生”。鲍仲良说:“沈刘曦从不犯事,俱乐部也没有怎么处罚过他。平时总能和队里的其他队友打成一片,和大家的关系都不错。所以说,出事前大家都以为他是个好人,正因为这样,他这次出事情才让大家、让俱乐部感到非常吃惊。”

  特约记者 徐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刘曦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