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方热身连续逼平中超球队 巴西选援圈定7人大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08: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近的教学热身赛中,安徽九方队连续逼平中超球队长沙金德与辽宁宏运,在主教练赵昌宏从巴西选援回国之后,安徽九方队的战斗力比之前段时间有了一定的提高。

  为了挑选到高质量,适合球队战术打法的强力外援,此次安徽九方队主教练赵昌宏与领队郑恺在巴西考察了近两周的时间,在多支巴西俱乐部零距离的观察了多名巴西球员的表现后,圈定了7人的大名单,回到国内后经过九方俱乐部教练组认真研究,初步选出四名外援,这四名外援的位置分别是两名前锋、一名后腰、与一名中后卫。据悉,这名后腰球员的技战术水平较高,加之每支俱乐部只能引进四名外援的局限,九方教练组经过慎重考虑后决定,原巴西中场主力埃韦顿因近年来状态下滑比较明显,为了保证今年的联赛冲超目标的实现,原先基本打算与之签约的计划有所变动,喜欢埃韦顿的广大安徽球迷今年将不再看到他的赛场英姿。

  据悉,这四名外援将在一月底二月初左右抵达昆明与球队会合,并就合同细节与九方俱乐部进行沟通。在内援的引进上九方俱乐部并没有什么太大动作,在国青小将王大旺加盟后,原大连铁路毅腾队的黄磊以及北京国安队的前卫队员张旭也已经加盟了球队,其他试训球员还在教练组的观察之中。

  另悉,为了更好的备战新赛季,提高球队的作战能力,安徽九方队正在计划年前前往韩国进行拉练比赛,目前已与多支韩国俱乐部联系热身比赛事宜。

  (唐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九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