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海利丰老板露面即被捕 将牵出庄家与现役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09:43  济南时报

  之前一直有消息说青岛海利丰的老板杜允琪虽然涉案却没有归案,传言他逃到了香港。但日前记者得到消息,杜允琪刚回到山东就被警方控制。由于身份特殊,他的落网或许会引发足坛的更大地震。

  平时,杜允琪就很少在公众场合露面,自从吊射门事件发生后,杜允琪的去向就更不为人所知。扫赌风暴开始之时,杜允琪就始终消失在人们的视线里,据传他当时是跑到了香港躲避风头。在央视披露的扫赌进展中,青岛海利丰和成都谢菲联的那场假球,唯一没有亮相的主角就是杜允琪。杜允琪在香港也很关注扫赌的进展情况,他看到没有新人被抓,同时俱乐部的总经理王守业和另外一名财务人员都结束了协助调查回到青岛后,误认为本案的风头已经过去,选择回山东。

  处于戒备心理,杜允琪回到山东之后并没有回家,而是在青岛周边的市县停留,几乎每隔三五天就会换一个地方。不过,在此期间,杜允琪都会保持与家人通电话。公安机关也就是通过这一线索最终成功抓捕杜允琪。

  知情人介绍,杜允琪在成都谢菲联和青岛海利丰的假球被查明之后就出现在公安部的通缉名单上,相关部门始终没有放松对他的搜捕。之前有消息说,青岛海利丰队涉赌的情况很严重,相信在杜允琪落网之后,很多参与过赌球的球员、教练也会随着他的供认而浮出水面。“或许从杜允琪这里就会得到很多现役球员和教练参赌的信息!”相关人员这样向记者透露。

  和其他打假球的人员不同的是,杜允琪不但可以控制本队的球员和教练,他同时和青岛的庄家关系紧密,把杜允琪当成突破口,一些大庄家很可能落网。(特约记者宁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杜允琪 庄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