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头号射手周燎确定留守湖北 跟随绿茵征战中甲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05:31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昆明19日电(记者王理略)今晚,绿茵队的头号射手周燎已确定留守湖北,将跟随绿茵队征战今年的中甲联赛。

  帮助绿茵队冲甲成功后,周燎一度考虑外出发展,不少中超球队也向这位国奥队的主力前锋伸出橄榄枝。然而绿茵俱乐部一直在做其思想工作,希望他继续留在湖北效力。最终周燎同意留下,不过还在跟俱乐部商讨合同年限问题。

  据知情人士透露:“周燎希望签署一份短期合同,而绿茵俱乐部则希望和他签订一份长期的合同。目前,双方还有一定的分歧,不过问题不大。”

  明日上午,周燎将抵达昆明参加球队集训,至于合同问题,他将一边参加训练一边和绿茵俱乐部商谈。周燎说:“合同还未签,如果最终留在湖北踢球,我肯定会尽全力帮助球队打好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