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茵国内球员基本到位 将热身中超冠军锻炼队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4:19  体育周报

  经过一个半月的冬训,绿茵队即将踏上外出拉练的征程。据了解,绿茵队将于本周二下午飞赴昆明,按照计划,在昆明期间,绿茵队将进行多场教学赛,教练组希望借此磨合球队阵容。

  体测结束后,绿茵队便在基地内进行了整体技战术的磨合。训练中,教练组都会安排队员进行队内的分组对抗。为了帮助年轻球员提高,教练组特意在对抗训练时将年轻球员和老将分开进行攻防演练。对于近期的训练效果,教练组表示非常满意,主教练李军说:“这段时间,队员的训练质量很不错,尤其是年轻球员进步比较大,球队的整体技战术演练得不错,接下来我们将去昆明进行一系列的教学赛,借此一步磨合球队的阵容。”

  据了解,绿茵队已确定了四个教学赛对手,分别是北京国安、北京八喜、安徽九方以及一支韩国大学生球队。此外,球队抵达昆明后,教练组还会跟在昆明集训的球队联系,争取能安排更多的教学赛。李军说:“作为一只中甲新军,我们需要多打比赛来锻炼队伍,争取能从中发现球队的不足,这样更有助于我们解决问题。”除了锻炼队伍,教练组也希望进一步考察阵容,争取在春节前为球队敲定出主力阵容。除了外援以外,国内的球员已经基本到位,教练组需要从中寻找到最佳的人员配备。

  “阵型不会有太大变化,主要是为不同位置挑选出最为适合球员,然后通过教学赛让他们逐步磨合,并确定出今年参加中甲联赛的主力阵容。”李军说。据了解,球队在昆明进行教学赛后,初步定于2月7日返回武汉,春节前在武汉训练一周后便开始放假。 本报记者 王理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