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燎:近几天可以确定去留 条件允许会留在武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4:02  体育周报

  (体育周报) 作为绿茵队的主力前锋,周燎的去留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距离球队出征仅有一天时间,周燎还未在新合同上签字。一位绿茵俱乐部的高层表示,这周一定会有结果。早在上个赛季,就有不少球队惦记着这位国青的主力前锋。

  赛季结束后,便有三家中超俱乐部联系过周燎和绿茵俱乐部,希望能够引进这名颇具潜质的锋线小将。然而,对于攻击力不强的绿茵队来说,如果放走周燎将对球队的进攻造成影响。为此,绿茵俱乐部一直在努力,希望能够留住他。经过多次和周燎沟通,目前,他的态度和之前相比已经有所缓和,周燎也在考虑留在绿茵队继续效力。

  一位俱乐部官员说:“周燎之前希望能够去外地发展,找一个更好的环境,这个我们很理解,但是我们作为中甲的新军,如果没有几个有实力的球员压阵,将很难在中甲联赛中站稳脚跟。通过沟通后,他念在与湖北足球的旧情上,表示愿意和球队签新合同,但目前还未最终签字。”此前,绿茵俱乐部将签约工作定于19日截止,也就是说哪名球员没有随队前往昆明,就表明他没和球队签署新合同。

  据了解,绿茵俱乐部计划原截止日期延后一天,希望能给球员更多的考虑时间。目前,绿茵俱乐部已经给球员订好了前往昆明的机票,其中也包括周燎的。不过和已经签约的球员相比,周燎的机票属于预留的,一旦他完成签约工作,本周二下午就将和球队一同前往昆明。返回武汉已经两周,周燎的伤病恢复得不错,已经可以进行慢跑和力量练习,但仍缺席了队内的对抗训练。谈到自己的状态,周燎说:“现在已经恢复得很好了,不参加对抗训练主要是为了让膝盖进一步恢复,以免旧伤复发。”至于是否和绿茵队签约,周燎说:“最近几天就应该可以确定是走是留,如果条件允许,我会留在武汉!” 本报记者 王理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湖北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