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伟国领军首战告捷 球队赴昆明集训将与韩球队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0:31  南方都市报

  体测·广州队

  本报讯 (记者 唐元鹏)“今天是体测的日子,当然要来看看。”记者在白云山基地与广州队主帅彭伟国打着招呼,彭伟国微微一笑,“体测?碎料,哪用兴师动众?”果不其然,昨天上午进行的YOYO体能测试中,广州队绝大部分球员一次通过,只有两名二队刚刚上调的小球员落马。

  “如果让我测Y O Y O,能过,但有难度。”曾经的中场球星、现今广州队的主帅彭伟国十分大方地承认Y O Y O对他有难度,不过对于广州队的球员来说,这种难度还真不是问题,“碎料啦,哪用那么多记者兴师动众?”彭伟国对于曾经让许多球员头痛的Y O Y O体测信心十足。

  结果这种信心反映在体测之中,就是全部上考场的球员中除了两名二队刚刚上调的小将钟沛豪、潘伟业落马之外,其他人一次通过,包括离队一年刚刚归队练了仅个把月的戴宪荣。上调国奥的郭子超、国青的杨一虎和张宏楠已经随各自球队通过体测。

  对于两名球员没有过关,彭伟国还有些不甘,他说:“这些小孩在预测时都很轻松通过,今日主要是因为记者来了,他们有些不知所措,经验少啊。”

  在场边督战的广州足办主任谢志光一脸轻松,“这一个多月球员们练得很辛苦的,没办法啊,一日不过就一日不签合同,虽然有几次补测,但谁也不想落伍,所以大家都很努力,结果今日的成绩还算满意。”

  据彭伟国透露,广州队将于本月29日上昆明集训,主要和包括韩国球队在内的七支队伍进行热身赛,检验新人新阵,训练比赛一直到春节才结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彭伟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