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嵩随绿城训练 俱乐部还将优先为其女友安排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09:11  杭州日报

  前国脚、成都谢联队队长汪嵩昨晚抵达杭州,从今天起他将正式随绿城队训练。汪嵩的到来也基本宣告他将加盟杭州绿城的。此前,汪嵩一直随乙级队贵州队在昆明集训,并通过了足协组织的体能测试。

  据悉,此前包括重庆队也对汪嵩有些兴趣,并就汪嵩的转会费进行了协商。不过,在考虑再三后,汪嵩本人对加盟绿城兴致更高一些。由于汪嵩不仅能够打前锋,前腰也能胜任,因此杭州绿城也表示希望能够引进汪嵩,另外,26岁的汪嵩也正是当打之年,这也符合绿城的引援方向,“希望汪嵩的到来能更好地弥补中前场进攻乏力的不足。”吴金贵表示。

  当然,绿城方面对汪嵩加盟也打起了亲情牌,他们许诺如果汪嵩加盟绿城的话,将考虑优先安排其女朋友的工作。此前,绿城的多名家属也都在绿城期下的其他公司上班。此前,成都谢联给汪嵩标出的350万元的高价,不过据记者了解,最终的成交价将远远低于这个数字。

  除了汪嵩,外界传说的荣昊、杜威等球员也都是绿城考虑的范围,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表示,“他们的确是我们考虑的人选,但我们有多套方案,更重要的是价钱要合适。”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汪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