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茵谈判荣昊邓卓翔定去留 尽力挽留无果或同意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03:30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结束了亚洲杯预赛的任务,两名武汉籍国脚荣昊和邓卓翔终于有时间跟绿茵队谈谈自己的未来了。

  昨晚,省足协秘书长尹进波向记者透露,已经跟荣昊和邓卓翔约好今日面谈。绿茵队将为挽留两人做最后的努力。

  荣昊和邓卓翔是今年转会市场上的抢手货,多家中超中甲俱乐部都在追逐他们。此前有消息称,邓卓翔已经跟山东鲁能队草签协议,而荣昊的去向是浙江绿城。不过,这些转会传闻均被绿茵队否认。根据有关领导的意思,绿茵队还是将尽力留下两人,实在不行,就将两人租借出去。

  对于租借,荣昊表示:“按足协转会新规定,明年球员就是自由身了。再租借一年对绿茵队没有意义,从球队的角度考虑,还不如在今年永久转会。”

  据了解,为了避免经济损失,绿茵队希望在租借之前能与两位国脚签下三年的合同,而两国脚坚持只签一年,今日,双方将围绕这个分歧展开协商。

  当然,也不排除绿茵队同意两人转会的可能性,毕竟两位国脚目前身价看涨,可以为绿茵队换来近千万元的转会费,这对正缺钱用的绿茵队是求之不得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荣昊 邓卓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