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200万买断武汉两将 李树斌急寻何塞金妮替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02:4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莫景皓)力帆俱乐部昨天上午正式与武汉方面签订转会协议,上赛季曾效力力帆队的吴鹏与周恒两名球员将以200万人民币左右的价格转会力帆,而长达三年的合约也让两人成为队中签约时间最长的球员。据力帆俱乐部总经理陈宏透露,尽管吴鹏和周恒此前已经表达过愿意再披力帆战袍的愿望,但由于武汉队在去年冲甲成功,该队将那些上个赛季被租借在外的实力派球员统统收回,一个也不愿意放走。在双方谈判陷入僵局的时候,作为主管部门的重庆市体育局经过多方面的工作,最终让这笔转会得以实现。据了解,此次力帆与武汉方面签订的是正式转会合同,因此吴鹏和周恒已经成为了力帆队的自有球员,而两人的身价则在200万元人民币左右。

  与内援及时到位相比,外援的引进工作则陷入了停顿。原本准备重返力帆的巴西前锋何塞已经与国外俱乐部签约,而金尼也以40万美金的身价加盟长春亚泰。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寻找有实力的外援将成为李树斌最重要的工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树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