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赞助商提前拨款支援备战 新汉军赴海埂进入准实战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1:15  长江日报

  本报讯 (记者俞国伟)湖北绿茵队明日将赴昆明集训,进入中甲备战的最后冲刺。

  上月中旬,中国足协已在昆明组织中甲球队集训,当时绿茵队刚刚冲甲成功,俱乐部招商才起步,球队费用尚无着落,不得不留在武汉集训。随着在汉通过YOYO体测,球队全面转入技战术训练,闭门造车式训练,显然无法达到效果。尽管俱乐部与赞助商一些细节尚未敲定,考虑到球队实际情况,赞助商提前拨付一定经费,使球队得以外出拉练。

  “昆明有好多中甲球队集训,在那里可打几场教学赛,球员在准实战环境下,很容易找到比赛状态和节奏。”省足协官员尹进波介绍说,绿茵队这次将驻扎在昆明海埂基地,集训20天时间,其中计划打8场教学赛。“通过比赛,磨合打法,确定主力阵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湖北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