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茵引进外援前锋中卫各一 遭资金瓶颈此计划成奢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7:04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中超中甲俱乐部都忙着考察外援,绿茵队什么时候开始试训外援啊?”“先把内部搞团圆了再说吧!至于外援,能搞到一前一后两个就不错了。”这是记者与一位俱乐部负责人之间的对话。的确,在本赛季投入资金本不多的情况下,外援对于湖北绿茵来说,也许是一种奢望吧。

  目前,湖北绿茵正在与队中球员商谈合同,暂时无暇顾及外援的问题。其实,绿茵俱乐部也有自己的想法。针对球队自身的特点,曾打算将外援名额用在前锋和中后卫位置上。去年冲甲两场关键战役,本土前锋并未打入一球,暴露出球队攻击力不足的问题。本赛季,要想确保在中甲站稳脚跟,必须解决现有攻击力问题,最直接的办法就是买入一名前锋。“其实,我们的中场在中甲赛场应该算实力不俗了,只要前面有个管用的前锋,相信进球不是问题。”一位内部人士表示。引进外援前锋是必须的,而中后卫外援则视情况而定。“除了前锋外援,要是后面能有个中后卫就好了。”这位人士表示。

  在中乙赛场,湖北绿茵整个赛季仅丢两球,成为丢球最少的球队。从这点来看,湖北绿茵在中后卫位置上似乎并不缺球员。但从球队现状来看,湖北绿茵缺乏的不是正面能力超强的中后卫,而是缺少转身快、出脚快的中后卫。“如果能够找到这类外援,将解决球队中后卫回追能力不强的缺点,后防线会更加稳固。”一位助理教练表示。一旦外援如愿到位的话,那么本赛季湖北绿茵或许会有惊人的表现。试想一下,中场配置不俗,前后场实力得到加强,这样的湖北队必将有一定的作为。

  想法归想法,但是要落实起来会比较麻烦。毕竟,相比原武汉俱乐部,绿茵俱乐部显然没有找外援的经验。要想找到物美价廉的外援,恐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本报记者 蔡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