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茵定两汉籍国脚为非卖品 传荣昊已无限接近绿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06:3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本月底,中国足球的转会大门将正式开启,不过湖北绿茵已经将邓卓翔、荣昊、周燎等国字号球员标上了非卖的字样,他们都将成为湖北绿茵尽力挽留的对象,“这一切举动,都是为了湖北足球的未来,我们不仅仅满足于在中甲混日子,在时机成熟时,我们将再度向中超发起冲击。”湖北绿茵俱乐部的一位高层人士如是说。

  荣昊接近浙江绿城

  作为武汉籍国脚,荣昊的下一站在哪?昨天已有浙江媒体援引绿城队主教练吴金贵的话称,荣昊已与绿城基本达成一致。新赛季里,他将披挂绿城队的战袍,征战中甲。

  因为荣昊已随国足赴越南,参加亚洲杯小组赛的最后一战,记者未能与他取得联系。但据绿茵俱乐部的一位人士表示,到目前为止,绿城并未就荣昊转会一事,与他们进行正式接触,这也包括此前已与邓卓翔草签个人合同的山东鲁能。“等荣昊、邓卓翔参加完与越南的比赛后,我们将与他们坐下来好好协商。如果他们执意要走,我们的原则仍是只租不卖!”

  梅方放弃留洋

  除了邓卓翔、荣昊这两大国脚外,现在国奥阵中,共有周燎、梅方、吴䶮等三名绿茵队小将。他们的去留也同样引人关注。

  此前传出比甲球队色格拉布鲁日队有意邀请梅方再度留洋,而梅方本人也表示希望出去闯一闯,经过绿茵方面的尽力挽留,正在昆明参加国奥集训的梅方已经表示将留下来,与绿茵一起战中甲。与他一起选择留下的还有吴䶮,此前也曾有队伍向他发出了邀请。

  周燎等三人去留未定

  目前,绿茵与球员之间工作合同的谈判进行得相当顺利,除了周燎等个别队员外,绝大多数球员已经签字画押。

  去年就有球队开高价引进周燎,今年,周燎在转会市场仍然炙手可热。“我还是希望能够出去锻炼一下。”这是周燎的心声,不过对于锋无力的绿茵队来说,放走这位国奥队的正印前锋,并非他们所愿。“就在前天,陕西队还曾表示想引进周燎,但被我们一口回绝了。”绿茵俱乐部的一位高层人士表示,“实际上周燎也在犹豫中,我们仍将继续挽留他。”

  除此之外,上赛季被租借到重庆力帆的吴鹏、周恒的去留也未定,志在冲超的重庆力帆队主教练李树斌已明确表示,希望两人能留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荣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