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足协表态荣邓二人只租不卖 绿茵:先与球队签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04:40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彭磊)日前,传出杭州绿城主帅吴金贵亲口承认荣昊加盟已成定局的消息,记者昨日采访了省足协的相关负责人,对此省管中心主任周慧超回复很干脆:“绿城方面还未正式跟我们谈,即便要去外地踢球,我们更希望通过继续租借的方式来处理。”

  去年年底,湖北省足协下属的绿茵队冲甲成功,原武汉光谷将租借球员全部“过户”给了绿茵俱乐部。然而由于招商情况困难,投入仅一千多万的绿茵队难以冲超已成定局,而荣邓二人也在不同场合表示过希望在情况稳定的高水平俱乐部效力。因此作为当红国脚,荣昊、邓卓翔自然成了豪门俱乐部眼中物美价廉的“肥肉”。

  为了防止类似于当年蒿俊闵的故事重演,省足协态度比较坚决, 绿茵俱乐部负责人、省足管中心主任周慧超表示:“从目前情况看,绿茵今年冲超的可能性不大,但不代表明年后年不冲。如果还有企业愿意投入,甚至不排除今年就冲超的可能。领导希望我们能留下他们,为来年冲超打基础。他们是湖北培养出来的,成为国脚非常难得,从珍惜人才的角度,我们肯定不希望流失。如果今年我们不冲超,可以把他们继续外租一年,这样可以保证他们的状态。”

  近日,中国足协向各中超中甲俱乐部下发了2010赛季转会细则,其中确定了从2011年起,国内转会将全面与国际接轨。据相关人士透露,新的转会规定使很多球员有望在2011年实现自由身。

  目前中超山东鲁能和中甲的浙江绿城分别向邓卓翔和荣昊发出邀请,媒体纷纷爆出,这两家俱乐部已跟两人达成了非正式的转会协议。对此,一位绿茵俱乐部的官员表示:“这都不算数,荣昊等租借球员的转会必须跟我们谈。”

  日前,湖北绿茵俱乐部已经开始了与球员签订合同的工作,为了适应与国际接轨的大趋势,球员合同以3到5年的中长期合同为主。在17日与越南队的比赛结束后,国足将获得5天的休息时间,荣昊和邓卓翔届时将回到武汉,和绿茵俱乐部进行商谈。作为当红国脚,湖北方面也希望与两人签订一份这样的长期合同。

  一位绿茵队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即便是租借给外地球队,两人也得先跟俱乐部签订合同。以避免俱乐部丧失主动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荣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