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鹏随绿茵训练去留未定 坦言身不由己先练好冬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7:14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尽管吴鹏已经归队,但能否随队前往昆明集训还是未知数。

  上周三,吴鹏来到绿茵队,跟随球队进行训练,并在两天后的体测中顺利拿到明年联赛的上岗证。尽管已经随队训练,但他明年的去向仍不能确定。初定绿茵队大盘时,原武汉俱乐部将外租的八名球员以资产过户的形式转给绿茵俱乐部。

  随着郑斌等一批球员陆续回到绿茵队中,迟迟未露面的吴鹏终于在上周现身姑嫂树基地。由于一直保持训练,他的身体状况非常不错,跟队进行了两天训练便轻松通过YOYO体测。不过,吴鹏明年是否加盟绿茵还不得而知。“我很想为家乡球队效力,但现在情况还不明朗,所以有些东西还不能确定。”吴鹏表示。上赛季,吴鹏以租借的形式加盟重庆力帆队,尽管上半个赛季没有怎么打联赛,但下半个赛季,他不仅成为球队主力,还深受当时球队主帅哈恩的喜爱。他球技不仅得到了力帆俱乐部的认可,也得到了球迷的认可。不少重庆球迷希望他能继续为力帆队效力,而力帆俱乐部也希望吴鹏能转会到重庆。

  对于重庆方面邀请,吴鹏表示也不便多说,“现在一些事情不是我可以决定的,还是先好好训练,至于接下来的安排和打算,还是走一步看一步吧。”吴鹏说。按照绿茵队的计划,本月19日将飞赴昆明进行拉练。届时,像郑斌、姚翰林都将随队前往,只有吴鹏还无法确定。“现在一切都不能够确定,我也不知道明天在哪,现在只想好好冬训,如果条件允许,我一定会留在湖北为家乡球队效力。”吴鹏说。 本报记者 王理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吴鹏 吴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