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茵队YOYO体测打响中甲第一炮 35人参加33人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13:21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俞国伟)35人参加体测33人过关,绿茵队昨日打响中甲第一炮,一线队员全部顺利拿到上岗证。

  根据今年YOYO跑自由选择测试地的新规,绿茵队选择了在姑嫂树足球基地内参测。原定全队34人参测,结果临时又增加一名来自U16的小球员,总人数达到35人。

  下午2时,中国足协委派的“教官”监督下进行,YOYO体测正式开始。根据事前布置,绿茵队分成两组参测。第一组由队员兼教练的王文华带领,郑斌、胡卓伟、吴鹏等老将均在其中。由于此前已多次摹拟练习,大家节奏把握得非常好,第一组17名队员全部通过。接下来,18名球员组成的第二组,其中包括几名从U16提拔到预备队的小球员,除两小将经验不足落马外,包括“困难户”蔡曦、张啸笑在内等16人顺利过关。另外,去年租借到江苏的原汉军队员姚翰林也已回归绿茵,他前段时间已随江苏队参加体测并通过,故没有参加昨日体测。

  如此好的测试成绩,虽在意料之中,主帅李军仍非常开心:“一线队球员顺利过关,说明我们前段的训练是扎实有效的,接下来可以全身心地转入到技战术演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