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茵全力冲刺联赛上岗证 自信主帅:通过体测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06:17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王理略)今日下午,绿茵队34名球员会在姑嫂树足球基地进行体测。全队上下目标明确,一定要争取一次性过关,拿到参加中甲联赛的“上岗证”。

  和以往体测不同的是,今年中国足协允许各支球队自行安排体测时间和地点,所以各中超中甲球队不必像以往集中在某地进行体测。去年12月集中以来,绿茵队一直在基地内苦练体能,为YOYO体测做准备。经过一个月的努力,绿茵队已经做好了体测准备,中国足协也安排了相关工作人员来汉为绿茵队进行体测。

  昨日下午,助理教练吕守华说:“之前我们队内进行了两次测试,从自测的成绩看,队员们的体能状况都非常不错,这说明了前段时间的体能训练有效。今天下午我们又进行了一下练习,从现在的情况看,我们百分之九十八的队员通过体测没问题。”

  据了解,今日的体测绿茵队会把参测的34名队员分为两组进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湖北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