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签中超名帅仅用4天 东进换血与李树斌擦肩而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2:0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钟洋报道 5日下午4点,重庆力帆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聘请李树斌为力帆队主帅,合同期为两年,工作目标是带队全力冲超。在媒体见面会后,李树斌马上赶到基地与力帆队员见面。  

  李树斌和力帆俱乐部签订的两年合同,已经开创了力帆搞足球以来的先河———之前,从未有哪个教练获得力帆如此长期的合同,即便是李章洙也仅仅一年而已,而且,力帆俱乐部公开宣布,给李树斌的就是中超主帅待遇,年薪在100万左右。  

  很少有人知道,其实力帆俱乐部和李树斌从联系到签约,不过4天而已。当沈祥福入主亚泰成为定局,李树斌在长春的副总位置也就成为虚职。据悉,亚泰俱乐部其实是想让李树斌留下的,可是亚泰集团却想选择沈祥福,为了避免沈祥福一旦来不了,又提前放走李树斌导致亚泰无帅的尴尬,刘玉明给了李树斌一个副总的位置。  

  上赛季中超亚军主帅,自然不缺少工作机会。据悉,第一个找到李树斌是沈阳东进,毕竟这里是李树斌的家乡。可是李树斌一看,东进队已经大换血,目前还能够打比赛的就七人而已,也就打消了这个念头。随后,长沙、深圳都向李树斌抛出绣球,但是李树斌却不想在保级球队中执教。2009年的最后一天,重庆力帆俱乐部老总陈宏通过经纪人联系上了李树斌,但是双方在电话中的第一次会谈,李树斌的兴趣似乎并不太大。

  不过在这之后,据说李树斌找到阿里·汉、魏新等熟悉重庆足球的人进行了一定的了解。阿里·汉大力支持李树斌入渝,魏新也强烈邀请李树斌前来共事,这也让李树斌动了心。1月2日,力帆俱乐部再次向李树斌发出邀请并诚恳地表示:“就是过来看看也好。”李树斌终于决定飞抵重庆,对力帆俱乐部进行考察。

  结果,李树斌不仅被俱乐部的设施打动,更是被力帆抛出的冲超计划所打动。于是,双方一拍即合。1月3日,李树斌和力帆方面仅仅进行了不到半个小时的会谈,就签下了两年工作合同。由于这是在元旦假期,重庆与辽沈的两地媒体事前居然没打听到任何风声,直到1月5日李树斌再次飞抵重庆公开亮相。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力帆 东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