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汉军前锋缪佳试训绿茵 两年没踢职业联赛还需观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6:09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曹磊)在姚翰林即将回归绿茵队,郑斌、周熠、周恒也跟队训练的情况下,前汉军前锋缪佳也加入了试训绿茵的队伍中。

  2001年至2004年,缪佳在武汉队效力了4个年头,为球队成功冲超立下战功。2005年,在征战中超的武汉队中未能找到位置的缪佳,转会到南昌八一队。“他两年没踢职业联赛了,现在还要多观察观察。”说起缪佳,绿茵队主教练李军表示“仍需要再看看。”

  有意思的是,李军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缪佳在试训之前,一直效力于“楚天都市报杯”城市联赛的传统强队东风本田队,并帮助球队获得了去年的亚军。

  此外,与缪佳一同到绿茵队训练的,还有两位司职后卫的武汉籍小将,此前分别在北京和深圳踢球。李军表示,与绿茵队相同位置球员相比,他们的水平一般,具体情况也必须进一步考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