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林芃国足亮相根宝高调 上海东亚新赛季冲超最差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2:36  上海青年报

  张林芃在国家队的表现,为东亚队和老帅徐根宝都打了一针兴奋剂,后者高调地表示“我们东亚队还有更好的球员”。但是这样的兴奋之后,还是需要看到这支球队目前所面临的诸多困难。最直接的并不在于球队的实力上,而是在俱乐部的运营资金上。新赛季是东亚队冲超的第三季,严峻的形势让他们几乎没有退路,在全运会夺金的光辉随着2009年的结束而告一段落之后,这支球队需要用进一步的成绩来维持俱乐部的长久发展。

  常言说,一二不过三,如果第三季冲超还是失败告终,那么外界对于这支球队的新鲜感将彻底失去,这对于这样一家足球俱乐部而言显然是致命的。但是,冲超又谈何容易?按照目前中超中甲球队没有调整来看,上赛季降级的杭州绿城队和重庆力帆就是天然的冲超热门。在目前的足球经济环境下,绿城若是能够维持中超开支,那么冲超的希望将会很大。在以往中甲的行列中,沈阳东进也是上赛季功亏一篑的球队,本赛季的目标显然也是如此。更需要注意的是,湖北足球队已经通过上赛季的乙级联赛打了回来,这块土地上从来就不缺足球骁将。下赛季四五支球队拼两个名额,这意味着东亚队不能犯什么错误,而球队构建上没有外援的窘境,让他们似乎在以往的八一队上看到自己的影子。要外援,就要钱;要维持球队的凝聚力,说实话,也需要钱。就像诸多老百姓一样,对于东亚而言,钱就是最大的问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东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