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邦中甲联赛生存自有道 一年千万投入诠释成功案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2:30  上海青年报

  很多人都觉得,中邦这支球队就是老板卫平的一块广告牌。

  每年花上一两千万树立着这块广告牌,这在营销学上来说是花小钱办大事成功案例。同时,让浦东拥有一支球队,这是一件多赢的事情。

  在如今的足球环境中,砸多少钱换多大的成绩,这几乎就是个定理。中邦看上去没有什么进取心,没有想过冲超一心忙活保级,只是这家俱乐部的运营还算稳定。在国资进进退退的局面下,其他资本如何维持一家俱乐部的发展是一个课题。徐根宝是一种模式,卫平也是在走一种模式,谁能够存活下来,这种模式就是模子。中邦怎么活下去,这也是一个看点。“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兵”,在特定的领域和时间,这句话未必就是对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中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