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粤足期待翻盘夺回省港杯 能否冻结对手一人是关键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林本剑报道:今天15时30分,第32届省港杯次回合比赛将在肇庆市体育中心上演,首回合以1比2落后的广东队如能净胜对手两球,就能上演逆转好戏,夺回阔别三年的省港杯。

  广东队首回合一球落后,主帅曹阳认为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一是传球失误过多,无法组织有效反击;二是始终未能摆脱不善客战的老毛病。不过他仍对翻盘充满信心。

  港队已抵达肇庆进行了两天的备战。尽管比分领先,但港队教练组表示,不会采取保守战术,将在中场加强拼抢,同时为锋线创造进球机会。首回合攻进两个头球的前锋阿古沙继续首发,粤军能否冻结这名身材高大的中锋,是能否翻盘的关键。

  赛前,将由广东传媒之星足球队和广东万力名人足球俱乐部进行一场垫场赛。广东传媒之星足球队由广东电视台资深体育节目主持人王泰兴领军,由广州各大媒体记者组成,还有刘醒、杨朋锋、卢琳等职业球员压阵。广东万力名人足球俱乐部则由广东足坛教练陈玉良和岳永荣领军,队员包括王惠良、池明华、陈大英、彭伟国和孔国贤等名将。

  省港杯直播

  1月2日(星期六)

  15时广东队VS香港队(GDTV)

  注:GDTV———广东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粤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