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茵队悉数通过摸底考 老将郑斌王文华体能不减当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02:43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彭磊 实习生 谢红英)尽管资金尚未到位,但湖北绿茵队已经在为明年中甲联赛积极准备。昨天在姑嫂树基地内,绿茵将士进行了一次队内的YOYO体测的“模拟考”,而结果也十分让人欣喜,参加队内体测队员通过率达到了90%。

  由于招商起步晚,谈判过程长,球队资金仍未到位,因此,湖北绿茵队前段冬训只能安排在姑嫂树基地内进行,这一阶段的主要任务则是攻坚YOYO体测。经过一个多月的体能训练,昨日绿茵队第一次进行内部YOYO测试。

  “从测试结果来看,这次队员对于YOYO体测的节奏掌握还不错,通过率高达90%。”主帅李军告诉记者。绿茵队的主体是1989年龄段梯队,体能比较充沛,绿茵队的一位教练表示:“今年乙级联赛前,我们在昆明测过一次,这次结果跟上次差不多,今年绝大多数队员拿到参赛资格没问题。”

  难得的是,郑斌和王文华两位30岁以上的老将也显示出了不错的体能状态,在预测中都顺利通过,李军说:“郑斌体能没问题,他以前在光谷的时候体能就不错,这次过关问题不大。”

  接下来,绿茵队将为下个月的正式体测做最后准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