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甲球队再邀绿茵小将 湖北希望之星或赴欧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3:24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时隔一年,比甲球队色格拉布鲁日俱乐部再次通过经纪人向绿茵队的梅方发起邀请,希望他能够加盟该队。不过,这桩转会最终能否成行还需要双方进一步沟通。

  去年7月,在武汉举行全国U19联赛时,色格拉布鲁日队的球探便发现了梅方,并随后安排他前往比利时试训。当时,色格拉布鲁日俱乐部只想引进梅方,不过武汉俱乐部还积极向对方推荐了汪洋,最终两人一同前往比利时试训。为期两周的试训结束后,对方俱乐部对二人的表现非常满意,希望能够将其引进。今年年初,经纪人带着合同来到往武汉,希望能将他们带到比利时。不过,为了湖北足球崛起,梅方毅然选择留下帮助绿茵队冲甲。如今,作为球队的主力,梅方已经完成了自己的使命,现在正随绿茵队为明年的中甲联赛做赛季前的准备。然而,色格拉布鲁日俱乐部依然没有忘记这位颇具潜质的年轻中卫。

  近日,梅方的经纪人再次联系绿茵俱乐部的管理层,希望能够将梅方带到比利时。对此,一位绿茵俱乐部高层说:“非常感谢对方俱乐部一直非常关注梅方,但我们刚升上中甲,需要梅方这样有实力的球员。如果不出大的意外,梅方将会出现在下期国奥队集训名单中,这样的优秀球员对球队来说至关重要,所以我们希望他能够留下。”面对这次留洋机会,梅方说:“机会不会总有,所以我希望能出去锻炼一下,到一个更高水平的联赛中锻炼自己。”对于他的想法,主教练李军表示:“我也是从球员时代过来的,能够收到欧洲球队的邀请是每个球员的梦想,所以他的想法我们都很能理解。但球队现在也很困难,我们会尽量做工作,争取让他留在国内助绿茵一臂之力。”

  目前,梅方加盟比甲球队一事还未最终敲定,一位绿茵俱乐部管理者说:“现在我们的资金还没有到位,对于球员的待遇还不好谈,等资金到位后,我们会和他好好谈谈。其实今年他已经为球队牺牲了很多,所以我们肯定会拿出诚意来挽留他。但我们不能总让球员只讲奉献讲牺牲,不管他未来的发展,毕竟他们是吃青春饭的。” 本报记者 王理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