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大卫反戈旧主表现平平 热身赛安徽逼平中超第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7: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23日下午,刚刚结束YOYO 体能测试的安徽九方队进入到了实战演练阶段,与同在昆明海埂基地集训的中超第三名河南建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双方以此来演练战术打法,并考察队内的试训球员。最终双方在下半场各入一球,1:1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正在河南建业队试训的北京国安队前锋高大卫首发登场,再次面对2007赛季老东家。而建业队的安徽籍球员赵鹏也因上调国家队没能参加此次比赛。开场后的高大卫表现积极,第6分钟就造成九方队一次犯规,此后又有一次妙传给前锋肖智,但被九方队后卫抢断后化解。

  场面有些被动的安徽九方队此后组织了一些反击,可惜均被坐镇建业队后防线表现抢眼的乌拉圭外援塔巴雷斯化解。第10分钟,安徽九方队才形成第一次攻门,球高出球门没有形成过多的威胁。

  场上占优的河南建业在随后的比赛中也没能形成很好的破门机会,肖智、张璐以及陆峰均浪费了一些机会。第24分钟,高大卫快速反击,安徽九方成功的造越位瓦解了此次建业队的攻势。

  第26分钟,安徽九方队带球组织进攻,中场起脚远射,球被河南建业队门将张世昌得到。随后建业队何滨主罚一次任意球直接打在九方队横梁上,浪费了开场后的最佳得分机会。

  第33分钟,急于表现的高大卫再次陷入到九方队越位陷阱。三十分钟以后的安徽九方队逐渐进入状态,配合也流畅起来。

  上半场临近尾声,高大卫回撤中场寻找良机,而安徽九方队却发动了一次有威胁的攻势,一脚大力远射被建业队外援马丁内斯用身体挡出。第42分钟,九方队前锋队员趟过马丁内斯的防守后射门可惜又将球打高。第43分钟,高大卫在九方队禁区内摔倒,裁判没有做出任何判罚,上半场随即结束,双方均未能攻破对方城池。

  下半场刚开始,安徽九方队一名黑人外援就对塔巴雷斯犯规,裁判并未判罚,让后者非常不满。第49分钟,塔巴雷斯将球传给高大卫,可惜高大卫停球过大,球被九方队门将欧亚得到。

  第57分钟,河南建业队用杨世麟换下了没有太多表现的高大卫。第58分钟,建业队张璐被九方队防守队员侵犯,建业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建业队包括塔巴雷斯等后防线队员均助攻至禁区,球开出后九方队禁区内一片混乱,张璐抓住机会攻入一球打破僵局,场上比分变成1:0,河南建业队领先。

  失球后的安徽九方队加强了攻势,第70分钟,九方队抓住对方防守空当一脚射门打在立柱上,浪费了扳平的大好机会。第76分钟,安徽九方队没有浪费机会,再次抓住对方左路空当射门中的,将场上比分扮成1:1。

  第81分钟,越打越顺的安徽九方队形成单刀,可惜前锋队员犹豫被建业队王驰从身后将球断下。第86分钟,陆峰中场控球被九方队反抢形成反击,边路传中,建业队门将张世昌一次非常精彩的扑救化解了安徽九方队最后的进攻,保住了1:1的比分。

  比赛结束后,双方均起到了考察新人,演练阵容的目的。据悉两队在随后的集训中还将与其他海埂基地球队进行热身过招。

  (唐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徽九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