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军旧将返乡之情更切 新东家未定仍有四将归队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09:49  武汉晚报

  明明身在武汉,明明距家乡球队湖北绿茵的训练基地只有“几步之遥”,但因为目前球队尚未找到东家,不少汉军旧将不得不焦急地等待。终于,他们中的一些人耐不住了,继胡卓伟、杨昌鹏、郑斌这3名租借球员随绿茵队进行训练后,就连上赛季转会沈阳东进的周熠也要求“归队”训练。

  “我肯定希望能继续为家乡球队效力,而且我觉得自己的经验对这支球队肯定能带去帮助。”回乡情切,对此郑斌丝毫不想掩盖。实际上在绿茵队在昆明与浙江三超进行冲甲决战时郑斌就曾“悄悄”到现场观战。郑斌告诉记者,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球队的新东家未定,这令一些漂泊在外的汉军旧将感到无所适从。

  郑斌是上周六随队训练的,此前租借到三大康天的胡卓伟和杨昌鹏已先期归队。据记者了解,本赛季转会沈阳东进的周熠也将在今天“归队”。“为家乡球队效力肯定是我的第一选择!”周熠表示。

  本报记者 马万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武汉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