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调浦东中邦雄心不小:新赛季目标起码要保六争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08:05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说起上海足球,人们自然会联想到老牌的申花和年轻的东亚。相比之下,中甲联赛中的浦东中邦队缺乏些人气。对此,中邦俱乐部总经理邹忠伟昨天表示,“搞足球低调和平淡没啥不好,新赛季我们力争给上海球迷带来惊喜。”

  浦东中邦上赛季的目标是保八争六,但在经历原主帅马良行下课、申思接过教鞭的人事更迭后,最终仅获第九名。这个赛季,中邦将士早早集结埋头苦练,也提前启动了选拔内外援程序。

  “怎么说都要比去年进步吧?虽然董事会还没开,但我想新赛季的目标起码要保六争四。”邹忠伟这么展望球队的新赛季。

  一个月前,曾有媒体传出中邦和东亚将合并的消息,邹忠伟昨天再次给予否认。“我们新赛季的运营经费会控制在1000万到1500万元之间,和上赛季差不多。在主教练申思的带教下,队员们练得很苦。不过说实话,这支球队的人员基础并不好,所以新赛季我们挂牌了五分之一的原班人马,并在转会市场寻找合适的新队员。”

  谈及中国足坛近来轰轰烈烈的打假扫黑,邹忠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足球关键还是看实力。当年中邦领先五轮就早早冲超,只要有实力,还要打什么假球?”

  中邦球衣赞助商匹克的第6000家上海专卖店昨天开张,多名中邦球员参加了开张仪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