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东进砸出900万引援 五名国青球员集体投奔沈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0:15  辽沈晚报

  正在昆明海埂集训的沈阳东进队正加大力度招兵买马,仅用于购买外援的资金就高达900万元人民币,如无意外,上赛季效力沈阳东进的巴西前锋罗德里格本赛季将继续为沈足效力。

  强力外援可能加盟沈足

  昨日有消息称,武汉外援文森特有望效力沈足,记者与正在昆明海埂基地集训的沈阳队取得联系,教练员表示,沈足引援消息他们尚未听说,目前球队正在全力备战下周六开始的体测。

  东进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荐国良透露说,罗德里格与沈阳东进已基本签约,目前在一些具体的合同细节上尚需进一步沟通,若一切顺利,罗德里格有望再次身披沈足战袍为球队效力。

  武汉外援文森特在近几个赛季中表现不俗,本赛季结束后,沈足俱乐部即通过相关渠道与其取得联系,对这名熟悉中国足坛的强力前锋,东进俱乐部宁肯多支出一些费用,高价引进也在所不惜。若文森特与罗德里格联手,东进的锋线攻击力有望再度提升!

  不仅如此,东进俱乐部还准备引进两名尼日利亚国脚,这两名球员均司职前锋,只要有一人能效力沈足,沈足下赛季将有望形成“三前锋”的配置,锋线攻击力将锐不可挡!

  在沈足至关重要的后卫线上,东进俱乐部也有所考虑。目前,一名非洲国脚已进入东进的引援视野,该外援身材高大、防守面宽、技术出众,将成为沈足后防的一道“铁闸”!

  沈足俱乐部高层的想法是,借助锋线的犀利攻击力与牵扯力,强化中后场的从容布防。上赛季,巴西外援莱昂纳多虽有一定的头球威力,但个人的突破与得分能力有所欠缺,在罗德里格因伤缺阵的前提下,东进队的锋线攻击力也直线下跌。因此,进一步强化东进锋线的攻击实力,成为俱乐部目前引援的重中之重。

  荐国良表示,东进俱乐部在引援一项上投入的资金不下900万元,但肯花钱不等于花“冤大头钱”。一名外援的真实身价到底是多少,合同细节的敲定如何审核?俱乐部高层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5名国青球员投奔沈足

  在积极引援的前提下,东进队也在加速内援的引援进程。荐国良表示,目前,已有5名国青选手投奔沈足,其中,还有一名国内足坛甲级队的队长有望效力沈足,一些为辽沈球迷熟知的当打选手也有望在下赛季身披沈足战袍,这也符合王进基董事长提出的“球队年轻化”的战略规划。

  引进上述国内球员,沈阳东进俱乐部不必破费大量资金,完全在可承受范围之内。上赛季为沈足效力的几名租借球员,本人虽有意向为沈足效力,可惜所在俱乐部要价太高,基本与东进无缘。

  在此基础上,沈阳东进大力提拔年轻球员。这些球员正处于上升期,若与东进签约,最少能为沈足效力6年,是一笔不可小视的宝贵财富。可以展望的是,未来的沈阳东进队将是一支以优秀外援结合年轻新秀为核心的生猛冲击之师。董事长王进基放言:“沈阳东进冲超不是目的,一旦冲超成功,绝不能为保级而战,必须在中超强队中占据一席之地!” 首席记者 张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阳东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