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重新集结心事重重 俱乐部副总:欠薪都不是问题

  晨报讯(记者 周松)辽足昨日集结,队员们见面甚是亲热,但每个人又都显得心事重重。

  肇俊哲和李铁参加足协组织的教练员培训班无法赶回来,而杨旭被抽调到国足,于汉超因为上一次国家队集训腰部受伤,目前正在大连接受针灸治疗,也暂时不能归队。除了这几员大将,其他队员都参加了训练。

  由于大雪,室外训练无法进行,辽足只好去绿岛体育馆进行室内训练。室内场又阴又暗,冷风不时吹进来。有的队员苦笑着说:“里面比外面可冷多了!”

  让队员们感到郁闷的是,绿岛室内体育场看样子已经“荒废”很长时间了,场地中央的人工草皮也没有了,剩下的是类似地毯的东西,只有跑道还可以用。

  队员们进场后好一阵儿,体育场的灯才亮起来,由于没有全部打开,场内依旧昏暗。

  对这样的情况,队员们似乎已经很习惯了,“有个地方练就不错了,要啥自行车啊?”

  在这样的场地条件下,主帅马林无法安排战术训练,只能让队员们活动活动身体。

  训练结束之后,马林告诉队员们,12月10日,球队将奔赴广州进行4周的冬训,然后去昆明再训练4周,希望大家注意自己的身体,千万不要感冒了。

  训练结束之后,一位队员告诉记者:“闹心事还是关于工资,足协不是说严禁拖欠薪水吗?咋没人管啊?”

  对于这个问题,记者采访了辽足常务副总隋岩,他表示:“球队刚刚集结,许多事情都要慢慢解决。辽足重返中超了,我们投入会加大的,希望大家不要着急,这些都不是问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