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开始中超之旅 副老总:重返中超一定会有大作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5:51  千山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洪恩猛)今日,辽足将结束40余天的长假重新集结。作为升班马,他们将正式开启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备战之旅。

  近日,沈阳刚刚下过大雪,球队根本无法在室外训练。因而辽足长假后集中,队伍的训练也将以身体力量、体能训练为主。据辽足俱乐部副总经理隋岩介绍,三天后辽足就将前往广州开始冬训,接下来还将上昆明海埂。不过,让辽足队员不安心的是,俱乐部仍然拖欠球员的工资、奖金。如果在新赛季联赛开赛之际不能解决拖欠,辽足将会失去中超注册的资格。辽足俱乐部正在着手解决这件事情,将在与球员签订新赛季工作合同之际,解决拖欠。隋岩表示,重返中超,辽足肯定会有大的作为,因而俱乐部引进内、外援的工作也在进行之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