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纪玉杰拒绝透露谈话内容 海利丰恐遭大规模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4:48  体育周报
纪玉杰拒绝透露谈话内容海利丰恐遭大规模调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关于自己与警方的谈话内容,纪玉杰始终不肯向外透露。

  11月27日,海利丰队前主教练纪玉杰在昆明参加教练员培训班时,突然被公安机关带走接受询问。虽然结束问话的当天他就回到了培训班,据了解,专案组将会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对青岛海利丰队进行大规模的调查。

  海利丰队前领队刘宏伟被拘捕后,尽管外界一直有着各种说法,但在球队内部,还是比较平静的,俱乐部工作人员都正常上班。球队在近日重新集中后,除了主教练蔡晟没有归队外,其他人员全部到齐。很多此前媒体所盛传的涉嫌人员,也都回到球队中,这也让关于海利丰的各种话题平息了许多,但就在这个时候,警方找到了纪玉杰。

  纪玉杰在2007年、2008年和2009年都曾担任过海利丰队主教练,2009年打了四轮比赛后,因为欠薪问题同球队老板爆发激烈矛盾而下课。11月28日,纪玉杰向媒体承认,公安机关专案组找到了他,“27日上午大约11时,我们当时正在上课,来了几个人说是专案组的,要找我了解一些关于海利丰队的情况。然后我就跟着他们去了,一直到傍晚5时多。了解完情况之后,我就回到了教练班。”警方找到自己了解情况,纪玉杰也是有思想准备的,“我在海利丰队干了好几年,而且还曾经当过主教练,他们来找我了解情况,也很正常。”对于网上风传自己被带走的消息,虽然已经安然无恙回来,但纪玉杰还是很郁闷地说:“真倒霉,跟这么个队扯上了关系。”青岛足坛的多位人士向记者介绍说,足球圈内都知道纪玉杰平时洁身自好,“他在海利丰的时候多次和老板发生争执,所以两次下课。”

  对于足坛扫赌打黑的举措,纪玉杰说:“我坚决支持。我对赌球非常反感,我认为只有将这些现象完全杜绝,才能真正提升中国足球的水平。我对反赌的前景表示乐观,它应该可以净化我们足坛的环境,整治足球的秩序。”

  据了解,其实早在纪玉杰接受专案组问讯前,包括俱乐部工作人员以及队中球员,都已经接受过专案组的询问,找他们同纪玉杰一样,都是了解海利丰队的情况,尤其是前几年同王珀、尤可为相关的山西路虎、厦门等球队比赛时,球队是否有异常情况等。经过一段时间对赌球的调查后,警方也都清楚,球员和教练在其中所扮演的角色其实很无奈,因此并没有为难这些球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问完话之后,就让他们都回去了。虽然直到现在,俱乐部老板都没有露面,但总经理王守业仍然天天上班,在俱乐部压阵,这样的局面也让球员们的心放松了不少。现在,球队的训练一切正常,并没有出现像广药那样人心惶惶、纷纷准备转会离开的情况。

  不过,对于海利丰队来说,麻烦并没有结束。首先,今年闹得沸沸扬扬的“吊射门”,到现在都还没有一个最终的结果。另一方面,在警方大范围的问讯中,是否有人会透露出更多的球队内幕,也是有可能的。所以专案组究竟能够从海利丰这些人的口中得到多少信息,并最终作出怎样的结论,将直接决定海利丰未来的命运。

  从目前公安部公布的初步调查结果来看,山西路虎、广药两家俱乐部涉假、涉赌问题已经得到确认,接下来的调查重点或将转向厦足、海利丰。和路虎一样,厦足早已解散,对他们的调查可能会集中在某个人身上。这种情况下,海利丰可能会显得更加突出,纪玉杰被带去协助调查,在一定程度上也印证了这一点。 方 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纪玉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