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0分钟内1比1握手言和 湖南点杀湖北夺得中乙冠军

  新华社昆明11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陈鹏)成功闯入中甲的湖南队与湖北队28日在90分钟内1∶1打成平手,最终湖南队在点球决战中胜出,以5∶3的总比分捧起了2009赛季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冠军奖杯。

  本场比赛,湖北队在第12分钟通过定位球配合率先得手,第65分钟,湖北队禁区内犯规,湖南队前锋艾克热木冷静操刀扳平比分,双方在90分钟内1∶1握手言和。

  在残酷的点球大战中,湖北队梅方和王文华先后射失,湖南队四罚全中,最终拿下中乙联赛冠军。湖南队与湖北队一同获得了明年中甲联赛的参赛资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