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倪副局长砸钱力挺老婆 美女老总李京曼备受瞩目

  湖南湘涛队日前冲上中甲,熊倪与妻子李京曼顿时成了焦点人物。身为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的熊倪在湖南足球圈其实头衔很多,湖南省足协主席,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主席,李京曼则是湘涛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湘涛俱乐部是名副其实的“夫妻店”。在请来赵发庆担任执行教练以前,他几乎就是湘涛这支湖南本土职业队的主教练。湖南省体育局早就对球队冲甲成功的奖金进行了公布,冲甲奖励200万元,但是,真正促成成功的还是熊倪前天下午在半场休息室的狠话———大家尽力去拼命,残了,伤了,俱乐部管一辈子!

  2004年,熊倪将重庆力帆降级后中甲的壳买到了湖南,成立了湘军俱乐部,他成为俱乐部主席。但,俱乐部因为多方面原因没有支撑下去。2006年新的湖南湘涛俱乐部成立,熊倪妻子李京曼成为俱乐部总经理,这一切都表明,熊倪希望用一己之力让湖南足球重新回到职业足球的怀抱。熊倪为此主动出击,“省里领导很支持我们,找了一家企业,准备每年拿出3000万元成立湖南足球基金”。有了资金,熊倪有了新的目标,“现在,我想实施发展足球的理念”。

  去年,湖南湘涛队在成都冲甲未果,不过随着资金到位,教练组搭建完成,新疆足球先生艾克热木的加盟,湖南湘涛实力瞬间大增。“昨天,熊倪强调了球队的人员构成,李应发任总教练,赵发庆是执行教练,这意味着他今后不会再讲战术了”,湖南记者昨天透露。

  中乙半决赛第一回合,湘涛队3比4不敌北京八喜。前天下午的比赛几乎是背水一战,但是上半场他们又1比2落后,如果要逆转需要至少打进两球。半场休息熊倪的一番表态起到了决定性作用———“这里我说两句,第一,大家下半场尽量去拼命,残了,伤了,俱乐部管一辈子;第二,大家不要担心,我承诺,进了中甲,我一个队员不换,大家都留下”,说完这些,“熊总”走出休息室。结果是湖南队完成超级大逆转。

  比赛结束后,湘涛队员将熊倪抛向空中庆祝,这时妻子李京曼就站在球场不远的地方。去球场前,熊倪让妻子穿上了红色靴子,背上了红色的包,红色带来了喜庆。当熊倪在欢庆胜利的时候,李京曼拉着艾克热木合影留念,“很感谢李总,我吃不惯湖南菜,她还自己做菜带给我,也经常请我吃饭”,艾克热木这样评价李京曼。大部队庆祝完,熊倪也拉着艾克热木合影,为什么他们两口子不一起呢?“熊局从来不与妻子一起合照,这是习惯”,现场的人回答了这个疑问。没有熊倪不会有艾克热木,不会有湖南冲甲;没有熊倪,艾克热木也不会在足坛留下一段传奇;当然,更重要的是中国足协联赛会议上又将多一位重量级“美女”老总李京曼……

  (本报记者 张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熊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