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超小青逼平冲甲最大热门 老板拿10万奖金昆明督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06:36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聂磊旻

  早报讯 还有90分钟,只要在这最后的一个半小时内取胜,哪怕是1比0,三超小青就将冲上中甲。漫长的一个赛季直接浓缩成90分钟的搏杀,主帅沈葵坦言:“压力很大,对手实力的确比我们强,但我们不会放弃。”

  昨天,三超小青队和湖北绿茵的半决赛首回合战成0比0,对于这个比分,沈葵表示:“比分满意,但过程一般。”由于湖北绿茵有武汉光谷的蔡曦、王文华等中超球员加盟,又是以逸待劳,所以三超小青队无奈摆出一个防守反击的阵型。“两回合比赛是180分钟,我现在最担心球员的体能出问题,我们10天打了5场比赛啊。现在又伤了主力汪泉……”沈葵如此感叹。

  也不是没有好消息,据悉,为了鼓励球队一鼓作气打进中甲,三超小青队老板已经拿着10万奖金赶赴昆明督战。“是吗?10万不多,如果冲甲成功应该奖100万啊!”沈葵难得有心情开起了老板的玩笑。

  明天,三超小青将和湖北绿茵进行最后的“天王山之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乙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