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茵队冲甲首役无奈战平 球员状态不佳未能占得先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06:16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昆明24日电(记者王理略)今日,中乙决赛阶段的半决赛打响,湖北绿茵队0比0战平杭州三超队,未能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得先机。

  比赛开始后,绿茵队在开场20分钟内似乎都兴奋不起来,传接球失误较多,险些被对手抓住机会破门得分。随着渐渐进入比赛状态,绿茵队的攻势也明显增多,比赛第17分钟,袁明灿在禁区内得球后挑射被对方门将扑出。第26分钟,王文华中场拿球后突破,在大禁区前远射,但被对方门将没收。

  下半时,绿茵队继续加强攻势,比赛第64分钟,周燎前场抢断后带球突破,大禁区前沿打门,皮球稍稍高出。10分钟后,王文华中路直传周燎,后者在禁区内打门击中门柱,李行补射又击中横梁后弹出。由于体能下降,杭州队下半时基本没有攻势,绿茵队一直控制着场上局势,但始终无法攻破对手大门。比赛第84分钟,绿茵队角球机会,陈浩开出的皮球飞入禁区,梅方头球攻门再次击中球门横梁。最终,绿茵队战平杭州三超队,双方将在26日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

  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北京八喜队4比3战胜湖南湘涛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