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超抛出100万激励球队 主帅:队员状态达到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6:31  武汉晚报

  本报昆明专电 (记者 马万勇)能在首回合0:2告负的情况下逆转康天,杭州队本次中乙总决赛可谓创造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奇迹。昨日,杀入四强的三超俱乐部更是开出了冲甲100万的奖励来激励球队。

  对于本队的现状,三超队主教练沈葵称状态正佳,尽管此前4场比赛打得极为艰苦,但经过三天休整,球队已得到了恢复。“从前几场比赛看我们的进攻还是不错的,队员们的状态也逐步达到了最佳。与绿茵队的比赛中要继续贯彻进攻,争取先破门。”

  另外,杭州队教练组还要求队员们多利用绿茵队后腰转身慢的弱点,用一些前场反抢为球队进攻创造机会。考虑到球队已经杀入半决赛,距离中甲仅有一步之遥,杭州三超俱乐部也向球队许诺,一旦冲上中甲,俱乐部将奖励100万元,这也让三超队的小伙子们平添的斗志,可以想象绿茵队今日一战绝不轻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三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