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私下对三超冲甲前景不很看好:比湖北还是差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5: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白国华昆明报道 目前,对于杭州三超是否要冲甲,绿城方面的态度也很明确,沈强说:“我们从来没有和三超的人说,你们不能冲甲,我们不会限制这个,虽然人是我们的,但别人的俱乐部有别人的打算。如果真的冲上了中甲,到时候再说吧。”不过,在私底下,绿城方面对于三超的冲甲前景不是很看好:“他们的实力应该比湖北还是差了一点。”但任何事情都有变化,一旦杭州三超的球员为自己的前途打疯了冲上中甲,那么绿城、三超和中国足协这三方都将面临一系列的棘手问题。

  相对而言,绿城的问题相对要小一些。沈强解释说:“本来让他们去打乙级联赛,同时成立独立的俱乐部,就是要解决他们的出路问题。如果他们真冲甲了,那当然是他们的好事,但是说实在话,可能绿城还是要收一些人回来的,因为他们的年龄都只在21岁以下,所以不会占用绿城的转会名额。”

  杭州三超公司是一家集护肤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日化企业,其主营产品正是需要投入大量广告做宣传的快速消费品,这就是他们愿意整体接手绿城梯队的出发点。这三年来通过足球不断扩大产品知名度的三超目前面临的问题是,如果绿城把好的队员抽走,剩下的队员显然不足以应付来年的中乙,更不要说水平更高的中甲联赛了,这样球队必然要大肆招兵买马,但三超公司愿不愿意投入成几倍的资金去打中甲联赛?目前三超方面也没有一个明确的解释。

  至于中国足协是否允许这两家虽然法律上没有关系,但存在着明显“关联关系”的队伍一起打中甲联赛,这将是绿城和三超都要面临的问题。沈强明确表示:“这个没有问题,就看中国足协的政策,如果不允许,那就……再说吧。”

  不过,有一个最简单粗暴却是最迅速有效的解决办法,就是让湖北绿茵队在半决赛中淘汰杭州三超队。

  湖北绿茵与杭州三超分别代表两地参加过刚结束的十一运会,以湖北全运会为班底的湖北绿茵队和以杭州三超为班底的浙江队在十一运会时两度交手,结果都以平局告终,不过回到乙级联赛双方实力却此消彼长———和浙江全运队相比,杭州三超的实力有所下降,因为已经入选了绿城一队的谈杨等几名主力队员并没有参加这次的比赛,而湖北绿茵的实力则比湖北全运队更强一点,因为队中还有张斌、王文华这样的超龄球员压阵。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