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绿茵镇队之宝 33岁老将以身作则成球队榜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1:26  武汉晚报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在湖北绿茵队就有这样一个镇队之宝,他就是今年33岁的老将王文华。

  比起绿茵这帮小兄弟,王文华整整大了12岁,但王文华的状态永远令这批小兄弟们佩服。昨天与八喜一战,王文华上半时出任右前卫,下半时改打前腰,不仅打满全场,而且在两个位置上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周燎最后时刻的进球也是来自王文华的妙传。

  对于王文华的表现,李军给予了高度赞扬,“我们这支球队缺的就是经验,有王文华以及蔡曦、陈浩等老队员以身作则,对于年轻球员的成长是个很好的榜样。”

  本报记者 马万勇 本报昆明专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